大龄问题儿童

[天狼/米尤] 枪花

枪花

在被威拉德捡回去后的几年里,尤里没有一刻能把米哈伊尔在最后诀别和他说的话忘记。他说不要用枪,鼻子会变得不灵敏,所以尤里开始学习使用三节棍。尽管他还是会在敌人带着劲风向自己扑过来的那一刻害怕的不自觉颤抖,但他知道,因为他是天狼,所以他必须努力承受这一切,就算是为了自己也为了哥哥。

再后来,尤里逐渐习惯了与人或者吸血鬼厮杀时带来的冷风,他不再颤抖,他开始用心的保养自己的刀片。他怕自己不用心,他的刀片会像他哥哥说的他引以为傲的牙齿那样,因为睡前吃甜食而长满蛀牙,他怕敌人的血让自己的刀变得钝。

他就这样一直长大。

直到尤里再次遇见了米哈伊尔。他看着对方手里的枪和他脸上被月光照的有些病态的笑,脑海里不自觉的开始想起当年雪地里、他以为是兄弟俩最后还能呆在一起时刻米哈伊尔和他说的嘱咐。他说……

“砰。”米哈伊尔开枪了。

尤里敏捷的翻身躲过,但有一件残忍而过于真实的事情在他脑海中徐徐浮现。哥哥现在开始用枪了,因为他不再是天狼了。

哥哥不再是天狼了,而世界上最后一只天狼就只有自己了。

他最后终于成为了像天狼之匣那样的唯一。

 
评论(3)
热度(72)
© 鳉鱼漆_ | Powered by LOFTER